椰奶冻摧毁被窝

cp洁癖患者

分享个小事。

弟弟说他有次玩限定免佣兵,用了格列佛变小躲在草丛里,那个杰克不打他,就围着他转圈,等他一变回来就跑了,把另外三个满血队友全干掉后又回来找他我弟。

我弟当时在找地窖,过程中被打了两下,我弟就跪了,跪了,跪了。

我就问:那他抱你了吗?(控制住兴奋不已的心情)

弟弟:没有啊,他就站我后面推我。

我:….啊啊啊?啥玩意儿?

弟弟:当然推不动啊,我就配合他,他推一下,我移一步。

我:….哦(什么情趣)。

弟弟:然后我回头看到地窖,他好像也刚刚看到,就踩在按钮上(旧版),我按不到,快死了他才让开。

我:噗嗤,好可爱啊。

弟弟:你说他干嘛绕着我转啊?

我:大概是因为他喜欢你吧。(一本正经)

弟弟:???



注:
1.弟弟情商超级低,还没给他科普“性”知识,大概是直男。
2.我当然是杰佣党啊嘿嘿嘿

评论(8)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