椰奶冻摧毁被窝

cp洁癖患者

【佐鸣】小片段•原创

一次任务,卡卡西因为去了远地做另一个任务没有带队,正巧碰上小樱生病,到最后接任务的只有鸣人和佐助两人。

任务不难,就是送一个迷路跑到木叶的邻国小姑娘回家,看到卷轴时鸣人就不高兴地嗷嗷叫:“三代爷爷你这是看不起我们吗?”

佐助被鸣人的大嗓门吵得受不了,用胳膊肘轻轻捅了鸣人的腰:“可以出村就算不错了,闭嘴吧吊车尾。”

鸣人愣愣地看了佐助一眼:“可是为什么是和你啊……”

佐助被气得不雅地翻了个白眼,转身离开。

任务当天,佐助只在腰后别一个忍具包,两手抱臂靠在村口等鸣人带着任务人物出来。

听到吵闹声,佐助微微抬头就看到鸣人低头对着女孩笑得格外灿烂。

有点不爽。

佐助皱了皱眉,然后出言讽刺:“没想到吊车尾你连小孩都不放过啊。”

鸣人还没反驳,身边的女孩就一个健步冲上去抱住佐助,一副十分亲昵地喊着大哥哥。

看着佐助皱着眉头躲闪太过热情的女孩,鸣人不禁在心底愤愤不平:到底谁才是连小孩都不放过啊!

女孩的精力意外得旺盛,才两个时辰就到达邻国边境,向守卫说明情况后,两人就要回程,女孩依依不舍地朝两人挥挥手告别,最后还语出惊人说长大后要嫁给佐助哥哥。

倒是鸣人的反应让佐助摸不着头脑。照理来讲,这种时候他应该会大声嘲笑自己,而不是像赌气一样一个劲地在树上冲跳。

他今天安静过头了。

佐助有些不安,刚刚追上鸣人,还没说什么就被甩在后面,怒火中烧,一发力,借着查克拉打在树干上的反弹力一跃,直接跳到鸣人前方,突然听到后面一声没来得及喊出口的惊呼,然后一个物体砸在地上的闷响。

佐助第一个反应是幸好这底下是草丛。

回头看时,鸣人正龇牙咧嘴地捧着右脚,鞋已经被脱下放在一旁,那个笨蛋挂着眼泪在努力往右脚吹气,右脚踝的地方有一条斜着的血痕,歪歪斜斜的伤口开始冒血,他一边吹气还一边轻柔着脚踝关节,难道还扭到了?

佐助一跃落在鸣人身边,直直地盯着他也不说话。

鸣人被他盯得毛骨悚然,不敢直视佐助,难不成要他抬头干巴巴地向佐助解释自己是因为他一下子冲到前面,以为他要丢下自己所以张皇失措被树枝划伤还扭伤脚?不不不!怎么可能说得出来!

而且,而且自己还在生气呢……那个女孩明明是自己先接触的,凭什么更喜欢佐助啊,明明自己对她更好啊……而且,而且自己都没有那么接近佐助过呢……啊不对有一次!那个…还是算了吧!

等等!自己到底在嫉妒谁?

佐助垂眼看了鸣人半天不见他抬头,不免心生烦躁:“你要是想到天黑都一直待在这里的话我是不介意。”夕阳的余辉透过貌似的树木照在鸣人的发顶,佐助眯眼看了看光斑,然后淡淡地开口:“我就自己回木叶了。”

鸣人闻言忙抬头,只看到佐助跃上树干的背影:“不要……”丢下我一个人!

还是走掉了啊……

鸣人的心情低入谷底,明明都决定要和佐助好好相处,可是看到他和别人亲昵却这么生气,为什么呢?

鸣人拖着右腿把自己挪到树底,靠上树干时,忍不住叹了口气。

再不想办法回去的话,就真的要在树下过一晚了啊。可是眼前浮现的只有佐助离开时决绝的身影,怎么也甩不掉。

为什么要丢下我一个人啊……我就这么…让你讨厌吗?

鸣人颓废地抱住膝盖,把头靠在上面,身体蜷成一团汲取温暖。

天已经渐渐暗下,慢慢升起的月亮撒下一层透明的薄纱,月光轻柔地盖在鸣人身上,树上的蝉鸣在月色下的寂静中显得尤为清晰。

鸣人微微抬头看了下周围,月色照不到的地方满是黑暗,鸣人只觉得身体发寒,那片黑暗就像要把他吞没。

其实回到木叶和待在树林里对鸣人来说没什么区别,反正他都是待在黑暗里。

他又重新把头埋进膝盖,右脚踝处的伤被夜里的凉风吹过时不时传来丝丝疼痛,加上扭伤的地方很不凑巧地碰到经脉,鸣人稍稍一动弹就疼地龇牙咧嘴。

左肩突然被人拍了一下,鸣人惊地猛抬起头看,月亮被薄云遮蔽,通过微弱的光,鸣人只看到一双闪着红光的二勾玉写轮眼——是佐助。

鸣人抬头时,佐助一眼就看到那双瞪大的蓝色眼睛闪着泪光,然后在认出自己时眼睑扑闪了几下,眼角的泪珠就顺着脸颊滑下,在干燥的地面上砸出一个深色的痕迹,然后消失不见。

鸣人看到佐助时,被感动得一塌糊涂,张嘴颤抖着发出声音:“sa…佐助……”

佐助的心猛地被揪起,疼得他差点喊出声。

他蹲下身一言不发地拿出带来的医疗箱,把药膏涂抹在鸣人的伤口上,感受到鸣人的颤抖,他还恶意地拿手指又磨蹭了几下,然后略显粗糙地包上绷带,固定好木板,然后收起医疗箱,在鸣人身前背对着他蹲下身。

鸣人眨了眨眼睛,不明白是什么意思。佐助也不急,反正天色已经很晚了,多晚回到木叶已经无所谓了。

鸣人抬了抬佐助包扎好的右腿,突然咧嘴傻笑起来,佐助的意思是要背自己吗?刚刚不说话是因为害羞吗?嘿嘿嘿……

鸣人一边傻笑一边用左手撑起自己,然后右手搭上佐助的肩膀,一个使力,将自己的全部重量都搭在佐助身上,然后从前面环住佐助。

佐助听到鸣人的笑声也忍不住勾起嘴角。

真是个笨蛋吊车尾。

扶着鸣人的大腿,佐助轻松跃上树干,借着写轮眼的夜间视物能力,佐助毫无障碍地在树林间穿行,背上的鸣人已经昏昏欲睡,佐助轻声地对他耳语:“木叶快到了,你先睡吧。”

“不会丢下你的。”

鸣人慢慢闭上眼,勾着嘴角陷入睡眠。

一夜无梦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第一次用lofter….【果然是献给佐鸣啊….】

*没什么逻辑性ヽ(・_・;)ノ

*时间是….算了自己理解吧,佐助开了二勾玉之后,嗯….中忍考试前。【TV的时间点记得不太清楚了。】

*明明都快中考了还是忍不住来发。

*向佐鸣表达爱意【笔芯】

*嗯就这样吧。

*等等谁来教我怎样发lofter?【侵权的图已经删掉。】

*感谢两位好心人√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