椰奶冻摧毁被窝

cp洁癖患者

一点吐槽,抱歉占tag

就自己bb几句。

第五人格游戏能不能添加一个个性签名啊,就准备阶段也能看到的那种(明显不可能)。

这样我就可以写:求求你们在我被绑椅子时不要救我了,真的。

我一个杰佣党,佣兵粉,最大乐趣就是玩佣兵,那种专业解机,能不能救到队友随缘,不太会溜屠夫的那种佣兵。

大概最大的用处就是能把椅子坐到地老天荒(bushi

所以….

虽然我知道队友的好意啦,但是真的希望不要在我被绑了之后来救我啊,我就算被救了也跑不掉的啊?秒挂啊!只能加速死亡啊!!!😂😂😂

每次都在催队友专心解码,但是怎么就不听呢?(哭到昏厥

评论(27)

热度(13)